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she smile i smile ^^

10-07-2011

昨晚没写blog因为整晚走来走去><
9点陪我妹去走pm=) 真的好久没和她走pm了~看到她发福了XD大个女了~行了一下我们就去喝茶~见到yoyoXD 她妈咪皮肤保养的好好叻~羡慕><

喝完茶~我就回家睡觉睡一下~睡睡下~电话响了@@是我新加坡的朋友~一接~大窝~原来他穿黄衣服在街场~被police捉了= =
我就马上走去担保他~点知去到~police讲怀疑他是暴乱分子要lokap= =幸好见到我舅舅❤他和police讲几句就搞掂了~不过要lokap一天= =不过都算好啦~等到早上8点终于放人了><我就累到趴街~我朋友就回家睡觉~
我回到家都睡不着~我好期待6点~因为可以载她做工❤ 我一早走去买菊花了❤煲菊花凉水给她喝=) 她天天烧烟又夜睡担心她会热气~最近天气又好~原本煲红枣水的~我妈咪不在~没人教我=( 下星期才煲给她喝❤
我朋友见到我车有烟仔他们好奇怪的说~今天是7月32号吗~我问做么~世杰竟然烧烟!!我就无言= =

其实我要学烧烟除了是她讲烧烟的男仔特别有型~是因为当她烧时我可以陪她一起烧~不让她觉得尴尬❤
我会努力的了❤
临出门我将菊花凉水打包=) 方便她喝了可以丢~还有拿包LM~计起来她是时候烧完的了~~
5点45分!出发~真的好期待~
6点15分到达~见到她我好开心啊^^如果时间可以停止让我可以慢慢的载她去做工~让我看多她1分钟~!=( 当到的时候我真的好不舍得=(
我不想她和那个男仔出去~我好担心她=(我信息她了~不过她没回=(
我每天都看她照片~我真的很想她=( 你知道吗?傻婆~K.W.N

回到家我又来傻了~真的好想她~我又失眠了!
如果我们有机会在一起~I will promise u~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我说到一定会做到的=) 我一定让你做我冯世杰最幸福的娘子❤
我会签着你的手去每一个地方~我要长命过你=) 因为我不要让你的脸上为我流下的伤心眼泪~我要你每流一滴泪都是开心的~
我会杠起让你幸福的责任!
可以给次机会我吗?

by:豆腐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