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happyDay 6-7-2011

今天好开心啊~终于和她第一次见面啊^^我好紧张啊~又担心我会迟到=(我就驾快车><去油站帮她买了一包烟~因为我知道她好想烧的=)我看钟~shit~甘迟了! 所以我冲了5个红灯><幸好我都会去她家呢❤

我和她去了old town喝茶~这个傻瓜真的白的很~看到她好像不够血这样~可能是她烧了太多烟吧~我回家上网找资料买什么东西让她补回~担心死我了~
我和她谈了好多我的东西~就连我的rashia都讲出来~可能我真的太喜欢她吧~不过她讲她对一个男仔有好感~我听到心好不舒服~><
不过算呐~我只想她开心吧了=)
我和她兜了一下风就送她回家~一送完她回家我的手就来发作><好痛啊~我park在一边休息~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回到家我睡不着~真的全部都是她的样子><好想你啊!!
我心想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肯定不会松开你的手~永远都签着你这个傻瓜呢❤
I LOVE U❤

by:豆腐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