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对妮的思念❤

15-7-2011

昨晚和1班老朋友去greentown喝酒谈心事~里面最年轻是我20岁XD 不好羡慕 =p~他们谈的当然是老人经囖~所以搞到我学晒他们的衰野~讲讲下~他们烧烟~哈哈~他们看到我都烧烟~眼都都大埋~@口@ 哈哈~我讲好出奇咩~我只是应酬你们1支吧了XD
烧烧下~突然他们讲起他们的志愿~哈哈~他们问到我~你的志愿有变吗~我讲;当然没变!我的志愿依然是成为马来西亚一方霸主!我不要给人看不起~我要做个有用的人~我现在学着如何做生意~我要将来给到我的爱人(wan ni) 幸福的生活~
由于我讲到好激动~个个以为我醉了= = 3点几我就回到家了~当然回到家第一件事是信息给她=) 和她讲声晚安~虽然她已经睡了~
我想了一下东西我都睡了~~~~

今天去做工早上好奇怪~点解个个甘Q开心的~原来太上皇去了旅行2天= = 全部人作反~当然我都不例外噜XD 难得他不在=p 下午餐吃咩?当然是sushi king 囖~哈哈~当然是去parade买=) 当我买完想走的时候~我好像见到她叻@@
我想应该我看错~过后~我拿完车~我就信息她~问她是不是在parade~点知真的是她!由于同事在greentown吃午餐~我就过去搭桌~因为方便我在妮回吖~=) 她给我载她回我真的好开心囖~不过同事要走- - 我只好一个人兜来兜去~
兜到fair park 那边~她信息来~我就马上飞去~= = 点知塞车~搞到我迟了10分钟=( 对不起啊=( 以后不会的了~
去到parade门口~她不认的我@@可能是太远吧~我就开车镜=)她姐姐好diam~可能害羞囖~启程~载她回家!
一路上我们有谈有笑~原来她怕当兵~erm~竟然她不想~我就帮她想办法❤
话甘快就送到她回家了~我真的好不舍得囖~~~~~~~~~~~~~~~~~~~~~~~~~~~~~~~~~~~~~~~~~~~~~~~~~~~~~~~~~~~~~~~~~~~~~~~~~~~~~~~~~~~~~回到公司原本想约她出去行pm的~点知~唉~当然是不成功囖~
没关系吧~再接再厉~永不放弃!!

刚好今天我3架电话带晒出街~我的n81一向~我看里面的歌~看到一首歌~是代表我爱妮的心声❤什么歌?按下去就知道囖~想听下什么歌~请关了>>>beside的歌先




























































婉妮我是真的很爱你~希望你在看我写的blog~我要你知道我的心声~今天发给你的信息~我知道你收到的~只是你不知回我什么吧了~我知道的~
所以我没有逼你~我会一直等你~
希望你认真的看=)

不走不放不犹豫~我冯世杰就是这样倔强爱着你郭婉妮!❤







泪一滴 笑一滴
每一滴存进我手心
这会是我给你幸福的积蓄
宠着你 守着你
把世界赢回来给你
我只想专心做好这件事情
如果突然晴天下起雨
淋湿的也只有我而已
所有的困难 教会我怎样保护你
不变不怕不灰心
我就是这么倔强爱着你
才不听有多少反对声音
凭着爱什么不可以
不走不放不犹豫
我还是这么倔强爱着你
不用管还有多少不一定
你只要相信 我永远坚定
苦一滴 痛一滴
每一滴酝酿成甜蜜
这就是我对你幸福的约定
在努力 在珍惜
准备好完美的自己
再创造最完美的明天给你
如果突然阳光都结冰
我的手会暖热你的心
所有的崎岖 是未来珍贵的风景
不变不怕不灰心
我就是这么倔强爱着你
才不听有多少反对声音
凭着爱什么不可以
不走不放不犹豫
我还是这么倔强爱着你
不用管还有多少不一定
你只要相信 我永远坚定
用我的笑填满你眼睛
要你的明天比今天开心
所有的暴雨是为了证明
我们拥有无尽的勇气
擦干泪为彼此放晴
我就是这么倔强爱着你
才不听有多少反对声音
凭着爱什么不可以 Oh~~
你只要相信 我永远坚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