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真的好想她

8-7-2011

我又失眠啦~唉~幸好和一个朋友谈了2个小时的电话~我们一路谈电话我就一路看信息~我怕她会信息我=(不过看了那么多次都没有她的信息~我的心情更加down X10 ~haiz~谈完电话~我就信息她~我知道她还没睡觉的~她回我啦!!她回我啦~但是=( 回了2封她就没回了~唉~

我又睡不着~又没心情~记得朋友讲~没心情烧烟会好好的~我就走去车里面拿支烟出来烧~开心的是我会烧烟了~不开心的是~我烧完了~还是没心情~我就驾车去兜风~一start车我的大脑好像已经知道我要去的地方~虽然我只是去过1次甘多她的家~不过我感觉我好熟悉这条20分钟去她家的路~我想不到自己会兜风兜到去她加~兜叻几个圈我就回家了~我好不舍得走~我想我真的傻了!

回到家5点几~我就睡下吧~

早上去做工我又是没心机~对前面得人心淡~唉~我竟然做错东西><!寄错货=( 对不起啊!!我以后不会的了~今天同事车坏了~借了我的车~我因为做错东西加上没心情所以就没吃东西~一直做野~无端端想起她我就信息她~她有回她讲她电话没钱了~我就想驾车帮她进钱~点知~我的车借了给同事~我什么都不想就跑出去~由于我公司附近是没电话店的~我要跑到去kampung tawas那边才有~跑到我不够气~整身汗~><帮她进了钱~虽然她有回我~但是回一下就没回了~可能她忙吧=)然后我又要跑回公司~够力累啊!

老板讲今晚会有大block~我担心她所以就信息叫她小心~可惜她没回~唉~
我饭都不吃啊!!
傻婆你知道我多想每天和你信息=(你知道嘛~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郭婉妮!我对你是很认真的!

by:豆腐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