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失落感!

11-7-2011

昨晚我又睡不着~一个坐车出去~突然电话响~一听到这个电话声就知是我的死党了XD
哈哈~我们2条傻仔走去我们老地方玩~就是他家对面的废屋❤我们去买了1打酒来喝~
讲起中学的时候就好笑咯~记得我们的花名~就是5b班双废XD~他就出名废话多多~我就专讲废话❤
谈了1个小时~他就幸福囖~女友打来囖~叫他回家了~想不到连她都有人要=( 还要是sg的大靓女一个!我接受不到咯!

我就回家了~回到家~睡1下~就要做工了= = 真的好累啊~~
回到公司我就突然想起她今天没读书窝~我就想送早餐给她吃~怕她饿到呢=( 我就趁吃饭时间准备下~我真的好心甜又可以见她了~哈哈~

不过我信息她~谁知道她吃了早餐=( 我又迟一步了~唉~不过不紧要~幸好我一早有准备❤我就推迟吃饭时间~虽然好饿~但是我要忍住~我只有2个小时时间吧了~刚巧有客人在她家附近需要我安装灯~我就马上答应去XD
可以省点时间嘛~首先我要准备2个盆仔~要来做咩?等下就知囖~我第一间要想买什么~想来想去都想不到~突然想到她身体弱~所以我决定去买燕窝蛋挞~在金宝路买的了~买了8只~虽然好贵~但是买给她吃是值得的❤点解要买8只?当然囖~我不偏心的~她吃2个~她姐吃2个~她妈咪吃2个~她爸爸吃2个~
只有吃没甜品哪里可以的~我就走去客人家的屋子买冰糖炖燕窝~难得今天她老婆在家~刚巧又煲了冰糖炖燕窝~我就帮她买了4碗❤

买了之后~我就去茶室买了一只300ml的冰水~还有200ml的热水~我把3碗放在1个盆~再放200ml的冰水~因为冰糖炖燕窝刚炖好~好热~怕她家人吃不惯~然后再把一碗放在另外一个盆放200ml的热水和100ml的冷水~中和变成温水~
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因为那个傻婆一个月的好朋友来了~不可以吃冷的东西~但又怕太热她不喜欢吃~太冷又怕她吃了会肚子疼~所以我就想到这个办法了~

我算过了~去到她家时间刚刚好~我准备好一切~就信息她~~点知!!她出去了~我心情当场低落!就来到她家的了~可惜她不在~唉~我都不知怎样~唉~算吧~我走到大合园见到有个乞丐~我就给晒他了~他还死说thank you thank you~丢我又觉得折福~所以我就给乞丐吧~
一看时间4点55分~不晒想回到肯定中插~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到去就中插~算吧~我都没心机~当耳边风~啦啦啦~
haiz~我真的好想她=( 天点解要这样对我~

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继续努力~我要提早写blog~是因为今晚我要试煲红枣水~等我煲成功才给她喝❤补补她身体~
嘻嘻~我要送她的东西就来到我家了~
想知道什么嘛?
嘻嘻~当然是独一无二的一对东西囖~

傻妮妮~我真的很爱你的啊!!

by:豆腐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