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开心与心淡

7-7-2011


最近我喜欢上写blog了~为什么喜欢??因为喔~写blog可以把我不开心~开心的事通通都写在里面^^❤


昨晚我整晚都睡不好~点解?我送去回家我多么的不舍得=( 看着她一步一步的走回家我很想下车告诉她~我们还能再见面吗~我真的想天天和她见面~想信息告诉她说明天我们再出来~好吗~可是我知道明天她要和朋友出去=( 睡不着可以做什么~就是开fb看她的照片~一张一张慢慢的看~看到4点几~就试下睡的着嘛~结果一样睡不着~一下子就7点噜~
是时候去做工了~我早餐都没胃口吃~因为她没复我信息~可能她在上课吧 =( 我心想昨晚她甘夜睡都不让我打来><是为什么呢?不过算吧~我知道她还没放下前男友~给点时间她=) 何况~只要看到她笑我就开心的了~

到了3点~真的dulan啊!!!死外劳~日日都投诉!投9饱它啦!日日讲我按电话~大佬~有人打来不同我不接咩~cibai!自己在那边讲电话我都没出声啊!不过算啦~我老板只喜欢小人~马屁精~我对他都好失望的了~过年之后我就决定去sg的了~心淡~为你做到狗甘~你却这样~haizzzz~~~~~~
skip skip 不谈公事!

放工了~我驾车去油站买了2包烟~一包LM~一包dunhill=) LM是给她的~放在我的车方便以后载她出她有的烧~dunhill就给~~~~~~~~~~~~~~~~~~~~给我的>< 我回到家望了支烟望了好久~最好我决定烧一支试下看~一吸~我顶不顺><好热~我的喉咙啊=( 点解我要学烧烟~因为她讲过烧烟的男仔好有型的~她讲的说话我都记得的^^烧了一下我就stop了~明天继续烧^^为了她我可以什么都愿意做~

我看看电话没她的信息我真的好不开心~我就去山顶看下她在不在~我离远见到一个女仔好像她~我就信息她~结果不是=( 我心情好低落~我就飞快车~结果爬jo一辆老水车的头~竟然开灯~幸好我会走小路><好险~

不知她在做么呢?她在烧烟吗~她有少少想我吗~

我好想和你讲~我真的好喜欢你!真的爱你!我会保护你~疼你~爱惜你~我会当你是温室小花这样的保护你~
不过我不会和她讲~因为我们1天信息都不到15封=(
点解开口??
我真的冲动想和她讲婉妮!我喜欢你啊!可以给次机会我让我爱你的机会!和照顾你的任务吗!

可惜就~唉唉~这句说话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讲咯~

不写了~去懒床~发呆^^

I love ❤ K.W.N❤

by:豆腐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