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kecewa!

18-7-2011

我煲了整晚的的东西就这样被我倒了噜~不好问我点解~哈哈哈~真的好想笑~
现在我每天都要笑~
晚上朋友约我出来喝茶~我就去了~我们再jusco coffee bean喝茶~这个是我好多回忆的地方~
一坐下~多2个位~我就问~还有来咩?我朋友讲~有~你geh X~一讲X就和她男友来了~
大家都坐下了~我们照久吹水咯~他们个个都一对一对~而我?当然是一条友啦~看到我geh x不错啦~情侣表~最新的lv手袋~samsung galaxy s2

当初她的选择是对的~以前我要买lv袋给她~我要储4个月的钱~现在不晒啦~一讲就有啦~几幸福~不同跟着我这条废材咩XD哈哈哈~
我就是一个没人会爱的男仔~哈哈~

skip

喝完茶我就去7-11买了6灌tiger~坐在草场望着天空~我一有太多事说不出口~我就会来草场坐的了~好烦啊~~~~~~~~~~~~~~~~~~~~~~~~~~~~~~~~~~~~~~~~~~~~~
如果爱你是错的~我都会继续爱~虽然你不知道我对你好~但是我还是会默默的为你付出~默默的保护你~我对你爱已经无可救药了+
傻瓜就算你对我不理不睬~我都不会放弃爱你的;) 因为爱你是我的权利~我爱妮是幸福的~傻瓜~i love u~
~喝了酒~不知为什么好精神~
无端端看到手有血- - 原来是手臂割伤了~不过算啦~不痛的~

回家拿晒公仔出来压着我~我好需要你的抱抱=(
朋友如果有天你发现杰仔没信息你们了~可能你们也不在意吧~不过你们放心~杰仔只是想休息下吧了;_) 杰仔也会有累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