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勇气+真诚~

12-7-2011

昨晚我真的很够力囖~又割到手~又烫到手~煲红枣水真的好难啊~我煲了7次~不是太甜就是好像喝水甘~
喝到我整肚水~是不够糖吖~还是火候不够叻><
想了整晚~可怜我的手=( 痛死了~打字都辛苦啊~

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要煲超级好喝的红枣水给你喝❤

早上起身~shit~我的舌头没有没味觉了~可能是我~昨晚试红枣水热热都喝下去><
今天公司给那条扑街kek死我啊!!不听我讲就算~还要讲多多野~30几岁人竟然讲~令愿不做工等家人养?这个扑街真的好废材啊!!

不讲那条扑街~哈哈~终于到啦~明天我就去pinang拿我的东西~什么东西?迟点就知囖~不过不知我只脚听不听话~
今天做工我的旧患复发了~可能是因为昨天去茶室拿冰水冲忙过头~撞到东西我都不知吧~今天痛到我走不到><
一直坐住~全部人以为我发傻~其实是我脚不听话~幸好我按摩了一下~脚可以走了~

临放工原本我想载她去东区的pm~点知她又被人约了=( 我当然没心情囖~ 回到家我冲完凉什么都不想~准备做的东西~做什么~做~~~~~~~slideshow❤

迟下才公布啊~

我打了电话给朋友~我叫他帮我在sg买新鲜的红枣=) 我要煲最好的给她喝=)

我要告诉我自己我要勇敢=) 明天就是我勇敢的时候了❤

不写了~准备下一场的东西~






by: 豆腐仔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