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我爱你!郭婉妮!

13-7-2011


表白=)


相信当你看到我的blog的时候~我应该不在ipoh~点解我会主动给你看我的blog?
这个问题我考虑了好久~到底我要给你发现我为你做的东西吗?想了好久~
最后决定给你知道~因为我对你的爱不是玩玩下~我对你的爱是好认真的~所有不怕给你知我做过什么~

妮~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某点东西在~但是你不可以拒绝我爱你的权利~我会把你心里这个东西赶走~
从此在你身边发生的事只有开心的事~我会把你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带走~
我不是玩玩下的~虽然相处不久~但是你知道我为人的~我啊杰~说到就做到的!
当你生病了~我会放下一切东西~陪在你生病❤
当你不开心~我会做小丑哄回你笑❤
当然开心我会亲你额头~然后再抱着你~再加上一句i love u 让你窝心~
当和你出街~我的眼睛视线只看到这个宝贝吧了❤其他人都不在我的眼里存在❤
当女生和我信息我会告诉她~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信息~我绝不会让妮你吃醋的❤

妮~相信我对你爱~
你说过的~男人靠得住,猪lar都识上树。♥
这句话事你写的~现在我要告诉你! 其他男人靠不靠的住我不知!我只知道!我一定让你靠的住!
所有这句说话应该要甘写~世杰一定靠得住,婉妮一定会幸福❤
我答应你~以后我不要你流每一滴眼泪是痛的~
我要你为我流下的眼泪全部都会笑的=)

妮~可以给次机会我吗?我真的好love 你~请你考虑下我! 如果可以的话=) 明天夜晚11点~我在你家附近等你=)


by:爱妮的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