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永不放弃妮❤

14-7-2011

我来啦~好像迟了点喔~因为我上了去penang拿礼物~由于我早上要做工~刚巧那个人要半夜交收~给我感觉好像交易白粉= = 所以我就半夜12点出发~我临出去还给我的blog给她看~不知道她什么反应呢~好紧张><2点这样我到penang了~我驾好慢~安全驾驶=) 可是我不知道我身在何方~我就打给那个人~那个人竟然和我讲她在bukit merah!哇靠!没关系~为了那份礼物~我都忍~去找她~幸好有gps~我找他真的找到好辛苦~他在1间住家屋= =我第一眼看到就傻了眼~她蛮可爱下~可是为什么要半夜才交货~不怕坏人的咩~

当然囖我第一时间~肯定是检查礼物的~检查了5分钟~confirm礼物没坏~我就给钱了~几多钱~不可以说囖=)一看电话已经5点几~当然啦~行了甘多冤枉路><我就去返penang一间7-11买了一个面包和milo~由于我要赶回去做工~所以我就一边吃~一边喝~一边驾车~真的有点眼睡><我要顶住!

回的时候真的够力慢~塞了一下车= = 甘早都塞车~7点多了~不晒问啊贵~迟到定了~我就打电话给同事~我会迟点点来~不讲的话~我等中插>< 首先当然回家放下我的礼物啦~然后再去做工~整晚没睡的我~做工一点精神都没有~知识在钓鱼吧了~ 好辛苦挨到6点半~我就和老板讲我走先=D 因为我赶着去买去买礼物盒~回到家我要做folio~咩话~folio??无错是folio~是我特定为妮所做的folio~

可能我没做过folio~我真的不知要写点什么好啊~想了一下~啊~我知道了~就甘写拉~什么内容~这个嘛~当然不讲的囖~只有妮一个人知道吧了^^

我之前礼拜载她做工看到她的脸好干没有水份~当然囖~这个傻瓜~每晚都甘夜睡~我就去买了3D mask给她敷~虽然不是最贵那个呢~不过对我来讲都算好贵下的囖><我自己都不舍得用呢~不过为了她好~没关系的~再贵我都会买的^^
还有好多幕后花絮的~不过我不方便写呐~我malu><嘻嘻~只有妮知道吧了~

点解我要送礼物给她~因为14号咯~银色情人节啊~我记得的=) 这个是一个特别的情人节~传说~只要送一对情侣的东西给你爱的人~你就可以永远和她在一起叻~虽然是没根据~但是我选择了~相信~因为我真的好想和她永远在一起!❤

差点忘记一样野啊~是牛奶啊~我就马上坐我的9048去买~点解要买~因为我不是常常和她出去~这个懒猪又睡到好迟~加上她加家附近没有茶室那些~要去到3km才有~所以我就买牛奶等她肚子饿可以喝~晚上睡不着也可以喝~一举2得~如果她喝到好味~下次我就好多点的了~我还会买点饼干那些给她~闲闲得~可以拿出来咬下吖^^不过我肯定买维他命的=)我要照顾好她❤!

准备好晒了~以为约她出去喝茶的~然后给惊喜她的~不过................他要和他朋友出去~没关系~我还是会把礼物送给她的~我把我要送的东西都准备好了~folio也做好了^^
我对她说过的东西我肯定做到的~!11点多我就出发了~虽然不知道她几点回家~不过我还是早点去比较好~12点15分我到了她的家~我知道她还没回到家的~所以我就park在一边~等她❤
等了15分钟~我就闷起来了~我就想到1个朋友肯定还没睡觉的~我就打给朋友了~我们什么鬼东西都谈XD傻了~聊了45分钟~我就不谈了~怕她信息我我不知道~谈了那么久~有点口干~我又忘记带水~算~忍着吧~吞口水=)
到了1点几~我就信息她~她刚回来了~刚好下毛毛雨~我就等在她家门口~
然后我就冲过她家门口~因为怕她淋到水嘛~我这些男仔淋下不会死的~
我看她到我真的好开心~不知要讲什么啊O(∩_∩)O哈哈~~拿完礼物我就上回车~虽然衣服湿了点~但是没关系的~


虽然她好感动~不过她给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我失败了=(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真的很爱她!我会等她~2点多了~她应该睡着了吧~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间搽药酒~我的脚痛死了~

K.W.N我会等你的!

或许我不能代替某人~但未来里面我会把我的幸福全寄给妮❤妮一定会收到的!

i love u^^

by:K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